立忧

2020.05.26-06.01 沙雕日记

05.26

今天上午的专业课进行到一半被迫中断,老师家对面装修持续的电钻声让听力完全没法进行,只能把没上完的课挪到晚上去了。

如果之后还这样,现阶段的课表就得调整,比正常时间更早上课,然后停下,剩下的内容放在晚上再安排时间补课。概括起来就是,早上睡也没得睡,晚上玩也没得玩。

可能是昨天装猫笼子太辛苦了,中午给我睡的不省人事,两个半小时还没睡够,醒来的时候就看到网课群已经在签到了。赶紧爬起来,但因为起的太猛就一直昏昏沉沉的,脑阔痛。

上课的时候还是很困,想接着睡。但造句环节突然被二外英语老师点到,她说:“你造个句子。我德语不好,但我并不因此感到羞愧。”

为何感觉老师意有所指?

我还挺羞愧的,真的。

***

05.27

昨晚一直睡不着,头疼胳膊也疼,大半夜摸起来吃了两片布洛芬,总算是睡着了。结果早上起来就胃不舒服,吃早饭的时候一直反胃想吐。

有些事,只有经历了才会真正明白,但只要不后悔就够了。尤其是,能碰到真正温柔的人,鼓励和安慰真的能成为一生的财富。

下午给送水工打了电话,师傅搬着水进屋的时候还在笼子里的两猫疯了似的逃窜,猫粮碗和水盆全打翻了,收拾起来好累。

***

05.28

追剧真的太有意思了,跟追番是一样的。

看网剧到凌晨一点左右才睡,六点半不到起来,七点半坐电脑前准时上网课,差点没把自己给活活困死。就想着,午饭不吃了,要好好睡个午觉。结果午饭的时候点开了那剧……

让午睡见鬼去吧。

等更的日子好煎熬啊。

***

05.29

在等《传闻中的陈芊芊》更新的时候,我义无反顾地踏进了《东宫》的大坑。剧情虽然虐,但真的很精彩。

前面一部剧是编剧和自己笔下的纸片人谈恋爱,因为始终迈不出去那一步,被部分观众吐槽为没有心。但是也有观众将心比心,她们说把匪我思存卡进东宫里她绝对第一个杀了李狗子。不得不说,还挺有道理。

继续追剧,反正学习是不可能学习的。

***

05.30

《东宫》的剧情还真不是一般的虐心…

沉迷其中,无法自拔,追剧到眼泡肿的老高,困死了还是想接着看。当初高三要是学习劲头像现在追剧就好了,那清北肯定不是问题。

清北:你想多了。

***

05.31

第一次试着在早上记日记。

毕竟一天还没开始,像是无事可写的样子。然而我,太气愤了。

***

06.01

追剧真的很上身体。这几天追剧追到天昏地暗,数日累积终于在今天反噬了,早上起不来,午睡接近三小时人,人已经睡懵掉了。

还有五分钟上课的时候赶紧从床上爬起来,就看到了今年上半年各小语种专四专八考试已经决定取消了,不存在延迟这一说,直接就少了一次机会。除此之外,就是看到老师说明天能恢复到八点后上课了,感觉自己活过来了。

这次把《东宫》看完了,就真的认真学习了。

评论
热度(2)
< >
从精神病院跑出来的同人女
infp保护协会荣誉会员
通过文字拥抱你
< >
© 立忧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