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忧

2020.05.19-05.25 沙雕日记

05.19

彻夜难眠。

四点多的时候,我还在麻木地敲着键盘。后来停下了,也久久不能入睡。窗外的噪音让我整个人十分暴躁,叽叽喳喳的鸟叫也不知是附近住户的闹钟,还是单纯地早起的鸟儿有虫吃,吃饱了撑着没事干就扰民。

车门开闭的声音听的搞清楚,卡车经过时的声音十分沉闷。这一切听得我不想再继续躺在床上,只想立即起床。但我没有起来,只是倍觉烦躁地躺着,也不知又过了多久,终于入睡。

六点多的时候醒了一次,距离七点的闹钟还有一会,闭眼接着睡,等闹钟响了,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,觉得项上人头有千斤重。也许只是我单纯地头大也说不准。一上午的专业课,听力,脑袋稀里糊涂什么也没听懂,熬过去之后吃了中饭午睡。睡了两个多小时,没差点睡死过去。

下午起来上课,整个人还是很难受。

最近的烦心事有点多,就总被欺负到头上来,昨晚的负面情绪怎么也压抑不住。但至少我下定决心要去做一件事,希望之后我能够好受一点。

十二点的时候我还趴在床上玩手机,突然听到阳台上传来猫的惨叫声,立刻丢了手机冲出房门,大声斥责,打开了客厅的灯和阳台的灯。我站在阳台上,看到下面的楼梯上有只黑色的老猫飞快地逃窜。我回了屋里,拿起手机点亮手电筒,抄起阳台的扫把就追了出去。

外面很暗,风特别凉还特别大,我穿着吊带睡裙踏着拖鞋打着手电,就开始毫无头绪地寻找那只黑猫的身影。

真还就让我碰上了!我看到了一个黑色的影子,接近矮脚宠物狗的大小,也不确定是不是那只黑猫,我飞快地追了上去。只能说追不过,那只黑影拼命逃窜,我很快失去了它的踪迹。

家里人晚归,正好撞见我穿着睡衣在外游荡。“你不冷吗?”应该是冷的吧,但是一想到外面的老猫跑到我家阳台上来欺负我家的猫,就气得什么也顾不上了。虽然我一直挺嫌弃我家俩只猫,动不动骂着“矫情诶”“你吵死了”这样的话,但一想到我的猫被老猫欺负,就难以忍受和抑制我的愤怒。我甚至考虑过在食物里拌耗子药这样一劳永逸的方法,但我家猫太馋,怕误伤,只能作罢。

以前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喜欢盘猫。但最近掉毛太严重了,把猫抱怀里一会儿功夫身上就黏的到处是猫毛,心情更差了。但给猫梳毛的时候还是会觉得很有意思,我的猫真可爱!

最近我特别喜欢听两猫一起嚼猫粮的声音,很治愈,像在听AMSR的咀嚼音。

***

05.20

我迟早要被活活气死。

自家猫在阳台上被别家猫咬秃了脖子上一块皮,伤口结痂,但肿的好高。眼睛也是,通红,肿着的,一直不停地流分泌物。

我看着心里好难受。

当然,这一天最扎心的事情莫过于“就连垃圾桶也有花收,但你没有”,那就自己给自己买一支玫瑰好了。

***

05.21

在网上买衣服真的好玄学。经常是我觉得可能要退那就买个运费险吧,结果签收之后发现挺合身挺好看的。有时候信心满满地把衣服买回来,结果又要掏钱寄快递。

今天签收的小裙子特别好看!物超所值的那种,很久没有在网上有这么愉快的购物体验了。

有点想买一个贵一点的高级一点的自拍杆。但是一直下不了决定。因为担心换了自拍杆后拍照效果跟之前差不多,那就不能推脱说自拍杆不好用了,可能就是我的颜有大问题。

真的胖了太多,拍照的时候美颜也收不住双下巴。后期修图也修不掉,太难过了。

***

05.22

恕我直言,你就是个傻逼。

***

05.23

我真的服了。

就,外院传统艺能?

开会时间提前半个小时,就因为怕有人迟到不能准时到场,把时间往前提,留下充足的允许迟到的空间,这样开会的时候人就到齐了。

那不迟到的人,凭什么要去白白等那半个小时!

不去管迟到的人,反而来教育我们老实人。

***

05.24

今天下午看电影吃零食,有一说一,三只松鼠的紫皮花生还挺好吃。就是热量太高,太管饱了,晚饭吃不下。

当初没能进影院看《白蛇·缘起》,我有点遗憾。

周日手机里屏幕管家会弹出提示消息提示我手机使用时间,就像个鬼故事关节。日均时长10h+就很绝望,赤裸裸的罪行。

学习是不可能学习的。

***

05.25

点我看性感女大学生在线拼接猫笼 ♥

评论(3)
热度(1)
< >
从精神病院跑出来的同人女
infp保护协会荣誉会员
通过文字拥抱你
< >
© 立忧 | Powered by LOFTER